肝性脑病患者,用酸性液灌肠的原因是
A.促进尿素从肠道排出
B.促进肠道产生氨经肠道排出
C.加速血氨从肠道分泌
D.减少肠道氨基酸吸收
正确答案是B
扫描二维码免费使用微信小程序搜题/刷题/查看解析。
版权声明:本文由翰林刷题小程序授权发布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本文链接:https://doc.20230611.cn/post/981184.html
上一篇:在芽或枝的附近施行刻伤的措施称纵伤。
下一篇:应用性研究与理论性研究最大的不同在于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