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说一下3D影视动画的制作过程
(1)分镜头脚本。(2)模型与动作。(3)后期制作。
扫描二维码免费使用微信小程序搜题/刷题/查看解析。
版权声明:本文由翰林刷题小程序授权发布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本文链接:https://doc.20230611.cn/post/670908.html
上一篇:测量
下一篇:《我与地坛》中用来比喻四季的喻象有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