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世纪60年代至70年代,学校效能评价主要采取的模式是()
A.输入-输出
B.输出-输入
C.输入-输出-输入
D.输入-过程-输出
正确答案是A
扫描二维码免费使用微信小程序搜题/刷题/查看解析。
版权声明:本文由翰林刷题小程序授权发布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本文链接:https://doc.20230611.cn/post/512922.html
上一篇:在总理衙门内部,章京可分为( )
下一篇:教师申诉制度的特点包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