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公司生产甲产品,每台售价80元,单位变动成本20元,固定成本总额6000元,当年生产销售8000个。求盈亏平衡点销售量和盈亏平衡点销售额。
单位产品边际贡献=80-20=60(元);边际贡献率=60÷80×100%=75%;盈亏平衡点销售量=6000÷60=100(个);盈亏平衡点销售额=6000÷75%=8000(元);
扫描二维码免费使用微信小程序搜题/刷题/查看解析。
版权声明:本文由翰林刷题小程序授权发布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本文链接:https://doc.20230611.cn/post/925616.html
上一篇:完形学派团体的 是帮助成员重新成为一个整全的个体。
下一篇:简述幼儿园沙水区环境创设的要求和需要投放的基本器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