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要将请示和报告分开使用?
请示是向上级提出请求,上级应当答复,而且答复得越快越好;报告是向上级汇报情况,上级一般不必答复。为了文件分类和处理的方便,为了提高工作效率,把请示和报告分开有利无弊,十分必要。
扫描二维码免费使用微信小程序搜题/刷题/查看解析。
版权声明:本文由翰林刷题小程序授权发布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本文链接:https://doc.20230611.cn/post/868030.html
上一篇:公安勤务的易受污染性主要表现在两个方面:一是生理性污染;二是___。
下一篇:办理系统内各经办行之间的资金汇划、各清算行之间的资金清算及资金拆借、账户对账等账务的核算与管理的部门是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