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世纪50年代中期,经济学家肯尼思博尔丁首先提倡在管理科学中应用
A.系统方法
B.实证方法
C.规范方法
D.理性方法
正确答案是A
扫描二维码免费使用微信小程序搜题/刷题/查看解析。
版权声明:本文由翰林刷题小程序授权发布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本文链接:https://doc.20230611.cn/post/861591.html
上一篇:一个人在职业生涯中主要关心工作中的的成长,发展或晋升阶段,这属于萨珀职业发展理论的()
下一篇:最有效的矫正多动症儿童不良行为的技术是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