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出“多中心治理理论”的学者是
A.奥斯本
B.弗雷德里克森
C.登哈特
D.奥斯特罗姆
正确答案是D
扫描二维码免费使用微信小程序搜题/刷题/查看解析。
版权声明:本文由翰林刷题小程序授权发布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本文链接:https://doc.20230611.cn/post/767832.html
上一篇:简述实践中已形成的访谈准则和规则。
下一篇:使传播活动生动活泼地进行下去的重要条件是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