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次提出“需要层次理论”的学者是( )
A.韦伯
B.马克思
C.马斯洛
D.麦克米兰
正确答案是C
扫描二维码免费使用微信小程序搜题/刷题/查看解析。
版权声明:本文由翰林刷题小程序授权发布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本文链接:https://doc.20230611.cn/post/384453.html
上一篇:社会调查研究中只有类别、属性之分,没有大小、优劣之别的变量是
下一篇:公务员晋升乡科级正职领导职务,一般应该担任下一级职务至少( 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