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次在ARPANET上使用的网络交换方式是
A.电路交换
B.报文交换
C.分组交换
D.虚电路交换
正确答案是C
扫描二维码免费使用微信小程序搜题/刷题/查看解析。
版权声明:本文由翰林刷题小程序授权发布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本文链接:https://doc.20230611.cn/post/238513.html
上一篇:与老年人沟通的一般技巧包括
下一篇:在美国人的谈判队伍中,很少见到大规模的谈判团队,除非谈判非常复杂,且至关重要,团队人数不会超过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