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制造费用分配率的原因是()
A.控制制造费用
B.将制造费用分摊给产品
C.将制造费用分摊给成本中心
D.在几个成本中心之间分配制造费用
正确答案是B
扫描二维码免费使用微信小程序搜题/刷题/查看解析。
版权声明:本文由翰林刷题小程序授权发布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本文链接:https://doc.20230611.cn/post/200556.html
上一篇:80386以上的微处理器的基本寄存器中包括了( )
下一篇:下列曹操《短歌行》诗句中,未用《诗经》成句、为作者直接抒情的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