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企业生产的一批零件的固定成本总额为60000元,单位产品变动成本为8元,预计单位产品售价50元,计算该批零件的盈亏平衡点的销售量。
盈亏平衡点销量=固定总成本/(售价-单位变动成本)=60000/(50-8)=1429(件)即该批零件的盈亏平衡点销量为1429件。
扫描二维码免费使用微信小程序搜题/刷题/查看解析。
版权声明:本文由翰林刷题小程序授权发布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本文链接:https://doc.20230611.cn/post/1206630.html
上一篇:艺术意象的特征主要是
下一篇:适合于了解某个群体在某一方面的情况和对某一问题的态度和想法,便于所研究的问题进行类型学的分析的访谈法是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