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厂生产机器设备,总固定费用2000000元每台直接材料费4000元,直接人工费600元,制造费用400元,售价7500元,问该产品的盈亏平衡点产量是多少?
2000000/[7500-(4000+600+400)]=800(台)
扫描二维码免费使用微信小程序搜题/刷题/查看解析。
版权声明:本文由翰林刷题小程序授权发布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本文链接:https://doc.20230611.cn/post/1206580.html
上一篇:死亡过程一般可分为三期:濒死期、____期和____期
下一篇:民事诉讼第一审普通程序的审理周期是( 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