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好”是形容词还是动词?是根据什么来判断的?
“好”是动词。根据有二:一是它后面有宾语“我”;二是它的读音为“呼报反”,即HàO。
扫描二维码免费使用微信小程序搜题/刷题/查看解析。
版权声明:本文由翰林刷题小程序授权发布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本文链接:https://doc.20230611.cn/post/1076766.html
上一篇:突破性出血
下一篇:根据我国法律规定,电子认证服务提供者应当妥善保存与认证有关的信息,信息保存期限至少为电子签名认证证书失效后的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