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Windows 7系统中,控制面板默认的显示方式是()
A.大图标
B.小图标
C.类别
D.中等图标
正确答案是C
扫描二维码免费使用微信小程序搜题/刷题/查看解析。
版权声明:本文由翰林刷题小程序授权发布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本文链接:https://doc.20230611.cn/post/1049456.html
上一篇:有人说,法律权利就是基本权利。请对此观点进行辨析。
下一篇:对于开发投资来说,房地产投资的经济效果的大小的衡量指标不包括()